【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一)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

 

【】我猫似乎和他虎走的挺近的?

 

1L
rt,看到官方新放出来的花絮,我猫似乎和他虎走的挺近的啊,为什么很多人说他们关系不和?

 

2L
楼主你是新粉吧,不知道前几年hxh刚出道的时候就和我猫杠上了么,当时猫粉和他虎粉也是撕的不可开交堪称世纪大战(。),剩下一堆兔粉猴粉等等在后排安静吃瓜围观两家撕逼(。)

 

3L
看到楼上,讲道理我觉得虎猫两家的迷妹是相爱相杀(。)

 

4L
????exo me??花絮只顾着舔我猫了发生了什么?

 

5L
楼上一看就知道你不是cp粉(。)

新花絮虎猫互动接好【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虹粉激动地可以吃八碗饭!!

7L
丸了我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跳起了极乐净土(。)

8L
妈的老子好想给那张黑虹背对背玩手机你虎回头和我猫说话那张p个对话。

“娘子!”

“啊哈?”

9L
楼上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不要太强23333

10L
蓝虹表示不服(。)毕竟我兔猫可是官配

11L
楼上是来搞笑的吗捆绑麦麸还tm官配

12L
你还别说,蓝虹这对颜值高的飞起,捆绑麦麸我不管,至少看男神搞基不会辣眼睛(。)

13L
说的好像黑虹颜值蛮低似的↑↑↑↑↑

14L
所以有人吃黑篮黑吗???

15L
↑↑霸道总裁x温雅男神?套入《七侠》里你虎演的单相思痴情汉,和他兔演的宫主.......

很好,我选蓝黑虹。我猫总受。(哆啦A梦微笑)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5哥你好坏hhh

17L
看着楼上一群,智商组是很不服的(。)

18L
智商组什么鬼辣差点看成智障组hhhh

智商组这个梗是《七侠》里的吗hhh跳虹可以有hhh

19L
虹独粉默默地后排吃风油精

20L
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21L
兔粉表示不服↑↑↑

22L
虎粉也表示不服↑↑↑

23L
很好奇明显是猫粉发的贴为什么别家的粉丝会进来插一脚(。)

24L
哟呵猫粉真是脸大←_←

25L
前排围观即将开始的撕逼大戏顺便抱紧了怀里的逗逗小天使er(。)

26L
港真,虹攻党是很不服气的。

毕竟wuli少侠A气爆棚男友力max分分钟艹遍《七侠》全剧组好吗!!!!!

27L
↑↑可那也只是在戏里好伐,要知道我猫还被妹子公主抱呢你服不服???

【图片】

【图片】

【图片】

28L

(哆啦A梦吃惊)可以的可以的,这很洛虹

29L

WOW我猫已经受到让妹子公主抱的地步吗....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虹虹可爱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上他!!!!!

31L
↑↑你看我就说吧

32L
23333别闹说不定是男粉呢

33L
!!!!!futa大法好!!

34L
说到《七侠》...

我一想起后面那几部我猫的全程蜜汁微笑面瘫我就...

不过眼线还是挺好看的^q^

35L
楼上你知道你猫的蜜汁微笑表情包已经火了吗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猪无戒.jpg】

【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王の嘲讽.jpg】

36L
身为猫粉我居然不厚道的笑了...

37L
呜呜呜我不管我不管我还是比较喜欢《七侠》里的大眼睛

....

75L
那啥,我是楼主,你们还记得我发帖的主要内容吗......

76L
↑23333大写的熏疼楼主hhh

-----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419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