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四)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哇这个啊泪居然在周末更新了(吃惊)而且爆字数了!

呜呜呜哪位爸爸来喂我all虹的粮啊快饿死了图文都好啊呜呜呜(泪)现在我的精神食粮就是茶太太的黑虹偏all虹《酿泉为酒》了呜呜呜写的好棒啊(鲜花)

以及这章沙离er不知道有没有ooc,在我心中莎莉妹子是非常坚强的关心别人特别暖心的,所以性转也一定是这样【严肃

——

 

【直播】来来来大家一起来直播今天八点会播出的那个S团和黑小虎都参加的节目啊

1L
rt,我现在超紧张,听说这次节目主题是游乐园?

2L
好像是新建的鬼屋...??

3L
woc鬼屋,害怕

4L
已经开始了...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奔哥的大花裤衩明明很帅but我为什么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你里奔哥是要去旅游还是度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哦哦蓝总的白衬衣...我是谁我在哪儿....蓝总你缺秘书吗,会用绳命夸你的那种

7L
你兔不愧是撩妹第一人。。很强

8L
离爷我ballball你放过基佬紫好吗【笑哭】【笑哭】为什么一脸严肃穿个基佬紫的衬衫啊

至于奔哥的花裤衩,我已经习惯毕竟他是奔哥啊【忍住流泪】

9L
我觉得逗逗和跳跳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忽悠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10L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逗逗跳跳好像江湖骗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把旁边的编导姐姐忽悠的哈哈哈表情还忒正经我都要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maya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主少主你怎么了Are  you  Ok??你怎么也被奔哥带坏了也穿起大裤衩不过还好是黑色的【笑哭】还我霸道总裁辣!!

12L
少主,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狂拽酷炫邪魅狂娟的霸道总裁了。

你变成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了啊!!【惊慌失措】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容易失去虹宝宝的!!

13L
这节目吃枣药丸我感觉最正常的应该只有达夫妇和我猫了【手动再见】

14L
于是太太和人父冷笑一声反手啪啪啪打了你十几个巴掌↑↑↑

15L
不...居士你本来不是这样的呀...你身上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与世无争的素净和妻控的气息呀....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所以这就是你和太太把欢欢抱过来秀你们一家三口的理由????

16L
哇太太我喜欢你啊。
不,我不喜欢你了。因为你喂我狗粮【手动再见】

17L
于是少侠我也不指望了节目组你们开心就好,科科

18L
虹虹你......【颤抖着手指】

19L
wok...我一直天真的以为这是个正经的搞笑节目来着!!!!【拍桌】

20L
我们懂你的虹虹...你是受了什么刺激才会变成这样的对吧...你等着我马上叫蓝总和少主上门怼死让你受刺激的小王八蛋【微笑】

21L
发生了什么???看不了直播谁来说明下情况???

22L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就是双马尾【挖鼻】看我多淡定。【葛优躺】

23L
。。。

哦。【doge】

24L
都闪开我要掏出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了

25L
别啊还挺好看的hhhhh虹妹妹你好

26L
黑小虎:“哇,你以后还是别换发型了。挺好看的。”【于是目光向远方望去陷入了沉思。】

洛虹:“科科,我看你头发也挺长的改天我给你弄个麻花辫。”

蓝泽:【笑而不语,总之就是要保持围笑辣】

27L
现在欢迎收看大型家庭伦理剧《瞧这一家子》。(冷漠)

28L
奔哥在一群与平常画风不同的神经病中简直是一股清流

29L
在这个充满妖艳贱货的社会,只有奔哥的花裤衩带给我了一丝温暖

30L
难道没人好奇youli虹虹为啥扎双马尾????

31L
哦他昨晚发wb说要做一个全新的自己(少主式冷漠)

32L
哦哦开始分组了

33L
节目组是不是故意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嗯...逗逗奔哥一组,离爷虹虹一组,人父护法一组

。。。

蓝总和少主一组(doge)

35L
我日居然拆我达夫妇,不能忍

36L
楼上你等等(。)太太本来就只是带着欢欢路过看老公的又没参加节目(。)

37L
这个分组(doge)【有戏看了有戏看了.jpg】

38L
进去了进去了。。。卧槽有些害怕(抱紧了怀里的doge

39L
任务是找钥匙...???我综艺节目看的少不是很懂

40L
每组来分头找钥匙,哪组先找到哪组就胜利,其他组将会收到惩罚

41L
讲道理幸好你猴和你猫不是一组不然那还比个屁(白眼)

42L
离爷莫名的男友力max哇...让虹虹无论发生什么在他身后就好。。。等等离爷你484误会了什么虹宝宝他真的不怕鬼【笑哭】

43L
奔哥和逗逗。。。我感觉这个鬼屋估计会被他俩拆了【手动再见

44L
人父和护法真是好速度啊6到飞起

45L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你兔和你虎才是真·合不来吧哈哈哈哈哈

48L
少主:“走那边...你看我说有机关吧。”
蓝总:“哦。呵呵。”
少主:“哎哟你坑本少主!!看我出去后怎么收拾你!”
蓝总:“哦。呵呵。”

50L
虎虎你怎么本少主都出来了你内心是有多不爽呀【笑哭】

51L
丸了这对有点萌233

52L
这难道不是很明显的情敌间的较量吗?!【惊恐

53L
情敌变情人吗hhh

54L
少主和蓝总这是秒打楼上的脸吗233

55L
黑小虎:“不知道现在洛虹怎么样了...”
蓝泽:“???你也在想这事?”
黑小虎:【瞪】
蓝泽:“哦。呵呵。”【冷漠】

56L
丸了蓝总这个哦呵呵可以去鬼畜了啊哈哈哈哈

57L
哪位鬼畜区的大神来鬼畜一个极乐净土【笑哭】

58L
卧槽!!!

59L
虹虹没事吧!!!【大哭

60L
看起来摔得好重啊心疼

61L
?!!

62L
离爷男友力max...

63L
有点担心会不会骨折啊...
woc离爷直接背.....不怕重吗orz

64L
“要不要现在出去要医生赶紧看一下?”
“不用了,我没事。嗯?!”
“那我背你。”

呜呜呜离爷好暖啊qwq虹虹趴离爷肩上无辜的样子好萌///

65L
沙虹大法好。。。。【默默举旗】一直冷的要死的邪教今天突然吃了一口大糖简直幸福的要哭【哭泣】

66L
wok这只是兄弟间的友情好吗你们腐女YY真可怕【再见

67L
楼上直男癌?【微笑

68L
ls冷静无所谓辣我们萌我们的就好别管那些人,摸摸ls

69L
wow果然是人父和护法先找到钥匙

70L
逗逗奔哥果然快把鬼屋给拆了哈哈哈哈

71L
哈哈哈蓝总和少主的脸色哈哈哈哈

72L
【为什么我感觉我头顶上有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jpg】

73L
楼上哈哈哈新表情包get

74L
还好没有骨折qwq

75L
节目组你哈哈哈
“因为洛虹那一组有伤员,所以不接受惩罚,其他组将受到浇三桶冰水的惩罚!!(鼓掌)胜利的那一组的奖励是一一宝宝喝的奶粉三罐!!”

哈哈哈人父高兴了but你让跳跳怎么想哈哈哈哈

76L
跳跳:“哦,呵呵。”

.....

102L
希望下次S团和少主还多参加类似的节目hhh好玩

103L
下次虹虹要小心点啊,你看biao亮的双马尾都散了(乖巧)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71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