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五)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本章小狸出场!!
讲道理上一章看得我自己尴尬癌都犯了orz

————

【官方】H社将于明年年初推出贺岁大电影《火凤凰》

1L
S团全员将参演,H社推出新人小狸领衔主演。

官方海报:【图片】
官推:

2L
本来还是对这个蛮有期待的。。。结果你告诉我领衔主演不是我猫??excuse me?

3L
H社为了推新人还真是下了血本....

4L
反正应该都是冲S团去看的咯

5L
这新人看起来和洛虹长得有点像诶

6L
滚滚滚哪里像了我猫才没这么战五渣的样子

7L
哇这新人完全是走你猫的套路啊。。。你看这小辫子。。就差没画眼线了(doge)

8L
人家新人至少表情丰富啊哈哈哈哈

9L
【本少侠心里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围笑.jpg】

10L
诶看最新放出来的场照,感觉新人其实还挺萌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11L
新人的迷弟目光。。。吓得我

12L
哇sei.....少年你的眼神其实可以再表现的出来一点的没关系反正都已经不用掩藏了(手动再见)

13L
你们看新人的微博

-----
H社_小狸V:

\(^o^)/今天有幸见到洛虹前辈和蓝泽前辈了!!!@洛虹每天都想着要做一个合格的铲屎官V@蓝泽_正在学习如何养猫中V

哇啊啊啊啊啊啊两位前辈真是!!(尖叫)(尖叫)

希望电影能合作愉快!

(偷偷说一句洛虹前辈真的是太帅太可爱了~>_<~)

------

14L
哇hhh真的有点可爱啊

15L
等等虹虹怎么又改名了hhh上次不是洛虹每天想着今天吃啥吗

16L
2333楼上你不知道蓝总和虹虹一起养了一只猫叫黑小虎吗

17L
ls你严肃点hhh明明是叫小乖乖

18L
不得不吐槽少侠和宫主的取名力,很强,很蓝虹=。=b

......

31L
新电影还是会意思意思去看下辣【趴】

---

【格式】有谁去看了《火凤凰》?来说说感想

1L
rt,今天和女票去看电影,不知道该不该看火凤凰
ps.女票特喜欢黑小虎Orz

2L
楼主你女票如果喜欢的是黑小虎的话你还是带她回家开电脑打开逼站看《七侠》吧=。=最好跳过105集
或者搜《黑小虎外传》
(虎厨安静的趴着)

3L
????《火凤凰》你跟我说黑小虎???【黑人问号】

4L
看了。没啥感想。特效不错,其余的,不给予评论,不过每次少侠出来的时候我的反应和小狸一模一样。(冷漠)

5L
小狸应该是本色出演。。。(doge)

6L
只是去看我猫的。
结果???
你告诉我那个颜艺怪是我猫演的???

7L
6楼我的感想也和你差不多。。虽然电影里说是小狸假扮少侠,但演员不还是我猫啊?!(惊恐)领衔主演不是他狸吗?!

8L
估计这是你猫玩的最嗨的一次hhhhh全程颜艺笑死我了想转粉

9L
H社又拿S团来摇钱(。)

10L
这锅我作为一个梦厨表示不背不背(冷漠)我梦这次只是负责S团参演和推新人,其他的和我梦一点关系都没有

11L
难怪我就说你梦这次片er的画风和平常不太一样啊你看少侠都开始颜艺了,唯一没变只有那勾人的眼线(doge)

......

23L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买票???

24L
233心疼楼主,买吧买吧,只要你女票能忍受没有少主就行,毕竟都忍过了那么多部了啊哈哈哈哈

25L
我觉得楼主女票应该全程念叨:“少主不在的第x部虹蓝系列,想他,想他。”

---
tbc.

(这篇没有太多cp向。。(土下座))(黑虹也没有戏份。。。反省自己(>﹏<)rz)(而且没有夸奔哥逗逗护法国宝夫妇,他们明明有辣——么可爱(笔芯)!!!,继续反省(>﹏<)rz)

评论 ( 7 )
热度 ( 4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