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六)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祝各位七夕快乐啊啊啊!!

 没有脑洞啊(躺)谁来赐予我脑洞。。。(忍住眼泪)

本章有跳逗!奔沙!以及我真的好喜欢夫妻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奔】

达达那里完全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效果。。估计大家看的时候会感觉尴尬癌都要犯了。。orz十分抱歉qaq

 

————

 

【格式】套路,这都是套路!!!(痛心脸)

1L
你们看到了今天七夕S团他们发的wb吗!
我只想说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为什么啊!明明是黑小虎先的!!(。)

2L
妈妈说不管发生了什么遇到白学家先打死再说(。)

3L
白学现场.avi

4L
转眼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5L
楼上你们的关注点....
东马小三!雪莱碧池!(拍桌)

6L
(叹气)为什么会乱入一群白学家哦心疼楼主1s

楼主你是说微博吗...?抱歉我没看我也只是进来打死楼主白学家的(微笑)

7L
-----

黑小虎_不是总裁是少主V: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终成兄妹。【黑小虎式冷漠.jpg】

@洛虹每天想着要做一名合格的铲屎官V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新微博名是他要我改的【冷漠】

----

----

蓝泽_正在学习如何养猫中V:

大家七夕快乐呀~小乖乖和洛虹宝宝还有蓝泽爸爸来和大家送祝福啦~祝天下单身汪终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秒拍视频】

----

----

洛虹每天想着要做一名合格的铲屎官V:

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侣!我可比黑小虎义气多了!【墨镜】【墨镜】小乖乖超可爱的w  //蓝泽_正在学习如何养猫中V:大家七夕快乐呀~小乖乖和洛虹宝宝还有蓝泽爸爸来和大家送祝福啦~祝天下单身汪终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秒拍视频】

----

 

8L
你们干脆三个一起领证算了(邓摇.gif)九块钱我出

9L
你看跳逗也发糖了ww逗逗小天使er别生气阿姨们帮你抢回来呀hhhh

——

跳跳_我可是个正经人V:

啊七夕快乐!正在和@麻沸散一个鸡腿一斤便宜卖了 吃饭谈人生!就不告诉你们在哪【墨镜】
【图片】
【图片】

----

----

麻沸散一个鸡腿一斤便宜卖了V:

这里的鸡腿好吃( ̄∇ ̄)下次还来*^O^*在这里本神医祝各位七夕节快乐!【墨镜】

@跳跳_我可是个正经人V 这人老抢我鸡腿!!【生气】【生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

 

10L
这两真是甜死人了www

 

11L
呜呜呜我也想有男票陪我撸串子QAQ

 

12L
奔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奔哥你这个木头!!(邓摇.gif)话说离爷你哪个服的啊我来找你玩er^q^

----

沙离离离离离离V:

七夕快乐!!

放假时间玩网游没想到居然遇到@大大大大大大奔V 你也七夕快乐!!

----

----
大大大大大大奔V:

【doge】今天七夕啊,同志们七夕快乐!!刚才阿离@我才知道的【墨镜】来屁股吗奔哥带你们飞啊!!

【图片】
【图片】

---

 

13L
哇奔哥玩屁股啊【目瞪口呆】说好的王者荣耀呢?!套路!都是套路!

 

14L
【安详的看着达夫妇】我单不单身已经无所谓了,只要看着人父和太太还有欢欢幸福就好【留下眼泪】

 

15L
呜呜呜夫妻组qwqFFF团要烧他们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真爱不能烧!!

 

16L
----

达达_已为人父与人夫V:

七年过去了。从我们高中认识开始,我没想到我们会走到今天。昨天她还在问我,我们之间会不会有七年之痒,我握着她的手说:“七年之痒?哪怕是七十年都不会有。”

现在欢欢已经一岁了,和她结婚领证也已经四年了,从加入S团之前,在我最低谷的时期她也一直坚守在我的身旁不离不弃,我实在是让她吃了太多苦,十分感激也十分愧疚。

谢谢你,我的妻子,孩子的母亲。

最后祝各位七夕节快乐。

----

达夫人_欢欢和夫君都真是太可爱了V:

啊啊啊夫君qwq谢谢大家也谢谢欢欢和夫君给我带了快乐与祝福!谢谢!也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比心】【比心】

-----

 

17L
人父和太太QAQ我好喜欢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99L
这么好的楼层给自己占个位以及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吼)

---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4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