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七)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本章高能!!!!发帖人不是普通吃瓜群众辣!!!(估计这个系列以后会长时间都这样。。。orz)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是big   star 却有这一一么多的时间来写论坛!!!我开心就好!!(主要是因为自己没脑洞了。。orz)总之这是个bug!!!

以及接受不了蓝总爆粗口的请点叉感谢qwq

本章有跳逗!奔沙!达夫妇出场(其实并不算(.))!!

(感觉all虹快被我写成蓝黑虹大三角了orz)

(讲道理我觉得宫主就算性转成蓝总也依旧是个少侠厨(.)

【树洞】闲着无聊来八一八室友

1L
楼主是个男生,目前和同事兼室友同居,和他一起养了一只猫。

隔壁邻居是个智障。对,智障,和霍顿差不多的智障。

邻居和我们也是同事,差不多这么说吧,我们这一楼都是同事,大概就是那种一起在乐团工作住同个小区那种感觉。但是以前邻居是不住这儿的,他纯粹是因为我室友住这的关系搬到隔壁,天天过来借酱油、借醋就是为了瞟几眼我室友,shit,你又不做饭,酱油和醋一滴都没用,饭还是到我们这儿来蹭的,妈个巴子的小赤佬哦。

楼上是一对夫妻,楼下住着像男生宿舍一样的迷の四人组。其中两两一对,我这个暗恋室友单身狗都tm快瞎了。

哦我好像还没介绍我室友....

......

他有这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么可爱!!!【赞美太阳.jpg】他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我要娶他!!!!!!【狂奔】

好回归正题,因为我室友不仅颜好性格好总之啥都好,所以挺招人喜欢的,比如那个小赤佬。

【烟】

楼下的F4也挺喜欢和我室友耍的,但是他们都已经内部消化了,所以我并不担心他们会泡我室友。主要还是防那个智障小赤佬。

mdzz。

2L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楼主的怨念。。。。

3L
前排吃瓜群众意思意思心疼下被楼主骂了好几次智障和小赤佬的邻居

4L
楼主是魔都人吗哈哈哈哈

5L
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是男孩子!室友是“他”!而且楼主暗恋室友!邻居也暗恋室友吗!!!!!
话说楼主说室友颜好性格好超级可爱....呜呜呜这年头可爱男孩子都去搞基了吗QAQ

6L
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L
那楼下的F4也是一群基佬咯....等等那楼上那对夫妻.....细思恐极x
哇我好想去楼主住的小区看看啊

8L  
楼主我觉得你1L注明一下或者移到腐区比较好qwq不然会有很多接受不了的人来恶意攻击的

9L 楼主
>>>4L:是的,是魔都人,室友是个北京爷们儿,小赤佬是香港的来着...?反正是说粤语那一带的。

>>>5L:.....很好,很强^  ^

>>>7L:他们的确是一群基佬内部消化。楼上那对夫妻娃都有了,我们小区也不全是基佬啦。

>>>8L:谢谢提醒,我已经给腐区版主发私信了,估计等会就会移过去。

先感谢大家回复,以及非常抱歉1L没有说明情况,给误入接受不了的人表示抱歉。

10L
从隔壁区移过来的???ww先码一下

11L
感觉楼主好可爱啊233丸了有些站小赤佬x楼主虽然我知道楼主和小赤佬都喜欢室友

12L
楼主和小赤佬都是痴汉吧喂hhh

13L
有些好奇楼主和小赤佬的颜qwq虽然我知道一上来就问这个不太好orz

14L 楼主
因为我和室友一起工作,所以可以说是每天都待在一块,除了个别情况。

小赤佬虽然和我们也是同事但不过工作时接触的时间并不多。

如果他没有没事就给室友打电话打情骂俏的话。
oh,fu●k.

 

有一次我和室友悄咪咪的打算去超市买猫粮。
......然后刚出门就碰见了小赤佬。
淦。
后来我室友实在忍不住把他车里塞了一车的酱油和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小王八蛋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

>>>13L:小赤佬的颜还是可以的,和黑小虎差不多(。)我的话还行,但是绝对比小赤佬帅^ ^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楼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绝对是黑小虎被黑最惨的一次

16L
woc那小赤佬和楼主的颜.....(目瞪口呆)

17L
楼主是个虎黑吗哈哈哈哈哈哈作为一个虎厨却笑的hhhh表示我站小赤佬x室友

18L 楼主
说起来我喜欢上我室友之前,真的和他只是朋友关系。
后来因为有一次我发烧吧,烧的挺严重的,我室友一直在旁边照顾我,到了半夜还在给我熬姜汤挂点滴,护士看的都目瞪口呆都觉得没她什么事了。
真的那时候我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对我最好的人。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
但是他其实对谁都好啊。
他有时候因为工作出去旅游,带回来的礼品全都是大家喜欢的,我记得那是过年的时候大家说的想要的礼物,没想到他全记着了。
他对朋友也特别重情义,人特好特仗义。
他虽然和那个小赤佬老是吵架或者是互相捉弄,但小赤佬如果真出了什么事估计他是第一个冲到前面的那个。

他情商挺高的,可惜是个天然黑啊,估计知道别人喜欢他也会假装不知道。
而且他骨子里的清冷,真正厌恶起来一个人的时候,连目光都不会落在那个人身上哪怕是一根头发丝。
我觉得他应该是比较传统的人,如果我真的去告白的话,估计也会变成他讨厌的人吧。

唉。做人好难啊。真的好想叫他老婆啊【葛优躺】讲道理隔壁F4都tm比我和室友甜,而且tmd两对都是最萌身高差,fu●k

>>>17L:年轻人不要总想着搞big  news,醒醒起来站官配,楼主x室友

 

20L
本来真的好心疼楼主结果看到最后一句话和回复17楼那句笑出声

21L
楼主你最后一句话和回复画风不同啊喂hhh肯定不是同一个人吧hhhh

 
22L 楼主
哦那个小王八蛋又来借肥皂了我去阻止室友开门先。

23L
等等借肥皂是什么鬼hhhh这其中一定有肮脏的py交易

24L
楼主你好坏啊人家小赤佬来借肥皂肯定是正在洗澡啊应该只在腰上围了条浴巾吧hhh把人家这么个尴尬的样子困在外面真的好吗hhhh

25L 楼主
我艹你粑粑的小王八蛋把我老婆放下!!!

26L
excuse  me???wtf???

-----

 

tbc.
(是的没错楼主就是蓝总,小赤佬就是少主,室友就是虹虹,楼下F4跳逗奔沙,楼上夫妻达夫妇x)

等等我好像空了19楼。。。。。(沉默)

评论 ( 21 )
热度 ( 4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