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九)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本章高能!!!!发帖人不是普通吃瓜群众辣!!!(估计这个系列以后会长时间都这样。。。orz)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是big   star 却有这一一么多的时间来写论坛!!!我开心就好!!(主要是因为自己没脑洞了。。orz)总之这是个bug!!!

本章少主视角!!!大写的ooc!!

私设蓝总外冷内热高贵冷艳+少侠内心黄暴爱撩人外热内冷+少主是个纯情の宅男(。)

不得不说少主和蓝总从某些角度真是有惊人的相似呢(笑)对ABO的迷の执着x

梣冷老师说她要做跳逗的养女x估计后面会出现x

(话说有没有入魔道祖师的大宝贝儿们啊,想入坑(躺)被wb的太太们塞了一嘴的忘羡安利^q^)

对了少主他开贴就是在腐区开的!(看不出来少主你似乎很熟练啊(意味深长的眼神))

。。。说好的甜蓝总呢(躺)

 

 

【格式】我控制不住我几记啊!!!

 

1L  楼主
楼主是个单身汪,一个人住,隔壁邻居是我的俩同事,其中一个是我暗恋对象,另一个我情敌之类的。

虽然我在别人眼里都是霸道总裁的feel,但是,我的确是啊!!!(骄傲)好吧我平常其实很平易近人很和善的(微笑)

嗯...怎么说呢,我感觉我最近总有一种被ntr的气质....我暗恋对象(简称为H吧)他看我的时候都是笑眯眯感觉下一秒就会直接一把杀猪刀捅过来,他很喜欢撩人,然后又是撩完就跑真tm刺激的那种。所以我几乎每次去看他都是看见他在撩人,撩完楼下撩楼上哦楼上他不敢撩,总之跟外边传的清冷性子完全不同。

可他就是没撩过我啊!!!!(惊恐)也许是我不经撩吧,但他可以也尝试一下啊!撩纯情一点的总比撩老司机爽吧!!

然后我有次出门正好碰见H和我情敌,我在他们前面听见H他悄咪咪地和我情敌咬耳朵:“呐,我说,前面的那个死宅,是不是处男啊?”(请以霓虹轻小说的语气读出来。)我清楚地瞟到一向高冷面瘫的情敌居然难得的笑了一下。

处男怎么了你们?!瞧不起处男吗!!!(拍桌)

不得不说H真是让我又爱又恨相爱相杀。

哦他不爱我,只是相杀而已,还tm是单方面的。(沉思)

我好像还没说我情敌。

吔屎辣!!!梁非凡!!!老子丢你蕾姆啊!!!!!!!妈的梁非凡!!!

我情敌就简称梁非凡好了。(喝茶.gif)

 

2L
看得出来楼主是个有故事的男人(深沉)

 

3L
梁非凡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哇H这爱撩人的设定我喜欢啊!(尖叫)楼主是纯情傲娇受吗hhh

 

5L
恕我直言,楼主,死宅处男,确实是会被你暗恋对象这种老司机嫌弃的。(冷漠)

 

6L
楼上来战!我排楼主!!死宅处男有什么好嫌弃的!!除了纯情老实以外!!几乎没有优点了啊!!!!可你看日漫辣么多的套路!死宅最后不还是抱的女神归吗!!!!

 

7L
楼主不是都说了他是霸道总裁的人设吗!楼上你们拿出点信服的样子出来啊!

 

8L 楼主
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都在死宅(。)

>>>6L:我很看好你,和我一起学玩屁股吧。(。)(睿智的凝视)

>>>4L:不,我不是傲娇受,真不是(。)H他虽然爱撩人但,人,还是很受的(色情的凝视)

 

既然闲着没事,那我就来说说我是怎么喜欢上H的吧。

我前面提到过我和他是同事。刚进公司那会儿,我还是个小年轻,挺不服他的,处处怼他和他唱反调,后来有一次,他把梁非凡哄去楼下打游戏,约我去他家吃了一晚上的饭,全是他做的。我是个一杯倒(就算是啤酒也是一杯倒,不许笑。),所以啤酒全是他喝的,我特佩服他,凳子底下全是啤酒瓶,他还特淡定的握着一杯啤酒望着街道上的人群,从始至终都没有看我。说真的,果然人好看又有气质,甭管你干啥都能时刻带一股子仙气,H他就握着个啤酒瓶,我当时最看不爽他的那段时间看他都觉得真tm好看。

他一直在旁边叽叽喳喳说相声,还时不时来个黄段子听的我是一脸懵逼。

喝了一晚上我一句话都没说,最后实在忍不住要走了的时候,他说:“年轻人,贴膜吗?”

然后我黑着脸摇头,他又说了一句:“不贴也没关系,但是你看啊,这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就像这手机贴膜的一样,我找你贴这个膜,你总得给我贴好吧,可是你却没有贴膜反而给了我一箱手机壳,这tm闹哪样啊。”

我听了半天没听出个所以然,倒是觉得他在灯光的渲染下,看着窗外,手搭在阳台扶手上,跟我说话的样子很好看。H他头发很长,平常扎个小辫子,那天估计是刚洗完澡,没扎起来,就这么披着,是真的好看。

本来是不想搭话的,谁知道鬼使神差的就回了一句:“所以呢?”

他终于把头偏过来看着我,有些惊讶:“???wtf你谁??”

我:“.....你别告诉我你到现在都不记得我的名字。”

H:“记得啊,隔壁老黑小王八虎子嘛。你咋过来了,我不是喊的D(楼下的)吗?”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擦,发错了,我说今天怎么这么安静。”于是向我挥挥手说再见好走不送哈。

我那天差点要把他从窗户外面丢下去,敢情你叫我过来看你喝了一晚上的啤酒听相声就是因为爱情?!当然还是没有丢,因为我觉得梁非凡他会把我削的渣都不留(。)。倒不是我怕他,只是觉得他的面瘫脸散发着黑气太tm恐怖了。

那天以后他就开始捉弄我(是捉弄不是撩),我俩的关系也不那么僵硬了。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我看上他的原因是因为,我可能是个颜控和基佬。

可是讲道理,梁非凡才是同事之间公认的最好看,可你说我怎么却偏偏看上了H呢?

唉,这就是爱啊(睿智的凝视)

 

11L
我觉得我学会了泡霸道总裁就是要找他撸串子和说相声(目瞪口呆)

 

12L
楼上你想多了,首先你得颜值高(烟)

 

13L
用喝啤酒+说相声泡到了霸道总裁....

 

14L
只有我觉得梁非凡是高冷面瘫忠犬攻有点萌吗////虽然名字被楼主说的一点美感都没有(冷漠)

 

15L
这是我见过唯一一个明明应该让人感觉爱得深沉,很虐,可是脑子里却回响着“贴膜吗”和暗恋对象的相声的故事

 

16L
楼主你成功的让吃瓜群众把注意力放在明明一点屁的关系都没有的地方了(。)

 

17L
是只有我想听H的相声和黄段子吗...

 

18L 楼主
....啧现在的年轻人啊,都不会划重点。(邓摇.gif)
(敲黑板)看好了啊,重点来了。

刚才我去隔壁借浴室,结果没想到H亲自过来帮我修花洒。

...所以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办orz他现在和我孤A寡O的待在一起

 

19L
为什么会有蜜汁ABO啊喂x

 

20L
楼主是认定了自己是个alpha,H是个omega的设定吗(。)

 

21L
抱紧他!强吻他!标记他(。)!!!!!(尖叫)

 

22L 楼主
刚才我拿出了我在楼下熟食店买的鸡,请问有什么不妥吗,我看H他很高兴的样子。

 

23L
楼主你应该拿鸡不是拿鸡啊!!!(邓摇.gif)

 

24L
噫楼上好污不过我喜欢(滑稽)

 

25L
楼主你这一辈子只能做处男了(叹气)

------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