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放飞自我的短篇x(现代,cp:蓝虹only)(笔直笔直的少主x)

一一这是一则俗套的爱情故事。

<起>
蓝泽打小就和洛虹认识了。

是在他差不多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吧,蓝泽宝宝一个人蹲在池塘旁边看着水里的鱼儿嬉戏。

蓝泽宝宝很寂寞呢,他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来和蓝泽宝宝一起玩。

但他也不知道,没人和他玩的原因是因为蓝泽宝宝太好看啦,女孩子是因为害羞,男孩子,也是因为害羞,大家其实都很喜欢蓝泽宝宝。

洛虹宝宝就不一样啦,洛虹宝宝可热情啦。

他悄悄的躲在大树后面,偷看蓝泽宝宝好看的侧颜。洛虹宝宝正在苦恼着怎么和蓝泽宝宝搭讪呢,他想啊想啊,然后一抬头就看见蓝泽宝宝站在他面前仗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蓝泽宝宝弯下腰,问蹲在地上的洛虹宝宝:“你为什么站在树后面看我呀?”他并没有恶意,而且特别开心。

洛虹宝宝瞪大了眼睛,天啊,这个宝宝好好看哦,声音也好好听哦,而且好温柔哦!

于是洛虹宝宝便脱口而出:“我特别喜欢你!在后面看了你好久了!你长得真好看,我们长大以后结婚你做我媳妇儿吧!”说着还不忘扯了扯蓝泽宝宝的衣袖。

蓝泽宝宝开心死了,原来还是有人喜欢蓝泽宝宝愿意和蓝泽宝宝一起玩的!但是要矜持,不可以表现的太激动。

然后他微微笑了一下,摸着洛虹宝宝的小脑袋说,好。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的夕阳格外的灿烂,照耀在两个人身上,全身金灿灿的。

洛虹宝宝觉得蓝泽宝宝更好看了。

<承>

蓝泽微微偏头,看着洛虹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好看极了。

他就这么安静的看着横坐在他腿上的洛虹,感觉很幸福。

如果忽略掉洛虹在聚精会神地打游戏以外。

“蓝哥哥呀,你腿好长喔。”腿上专注打游戏的人儿突然这么说到。

蓝泽平时表情淡漠的脸上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嗯”了一声,右手拿着数学书,左手扶着洛虹的腰防止他掉下去。

隔壁班路过的黑小虎:“......”

妈的死给。

.....

蓝泽和洛虹两个人,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同一个班,甚至座位都是前后桌没变过,现在到了高中,还是整天两个人腻歪在一起。

他们俩的关系全年级都清楚,然而身为当事人的两位,却两脸茫然的看着那些“yooooo”的眼神。

噫。

吓得洛虹赶紧抓紧了蓝泽的手。

蓝泽的手很好看,和他本人一样漂亮精致,他的手比洛虹的大一些,给洛虹一种信赖与安心的感觉,所以洛虹很喜欢牵他的手。

蓝泽有时候即使是站在远处,看着和同学嬉笑的洛虹,他都觉得很开心。

他沉思了一会,他应该是喜欢洛虹的。

然后又为自己用这么久去想一个显而易见的答案而感到有些惆怅。

<转>

洛虹是个情商智商都很高的人。

可他从四岁认识蓝泽开始,用了十二年的时间都没发现自己喜欢蓝泽,以及蓝泽也喜欢自己。

但是幸好,黑小虎发现了。

在某一天的放学,洛虹一如既往地和黑小虎去打篮球,蓝泽则在办公室帮老师批改试卷。

中场休息时,黑小虎把刘海往后一捛,拧开水瓶盖,往嘴里咕噜咕噜的灌水。洛虹一只手拿着毛巾,另一只手在发短信,额头、发梢上还滴着汗。

“等会儿去撸串?”

“不了,我要等蓝泽。他说等会儿他改完试卷和我一起回家。”

黑小虎闻言沉默了良久,最终叹了一口气。

“你觉得你是直的还是弯的?”他把玩着水瓶,眼睛看向远方的夕阳,“换句话说,你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喜欢蓝泽?”

洛虹眨了眨眼睛,眼底映出的是手机屏幕上微信的聊天界面,和蓝泽的聊天记录在最上面。

“.......你想多了。”

黑小虎转头看向洛虹,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

这人怎么这么不开窍。

“放学的时候,校花来找你想和你一起回家,你却因为要和蓝泽一起回家的原因拒绝了,我记得你可是自封‘护花使者’来着;和兄弟们去打游戏的时候,你说:‘蓝泽去吗?他去我就去。’结果那次团战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被隔壁学校的虐的那叫一个惨;隔壁不良来挑衅的时候,你挥挥手把事情全甩给我和老跳,你说蓝泽不喜欢他打架,我记得你以前不知道背着蓝泽打过多少回了,咋这次这么听话,后来还是老跳告诉我那天蓝泽过生日,我靠你别这么看着我我补了礼物给老蓝的。”

黑小虎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气儿都不带喘一下的。洛虹一副见了鬼似得看着他,发自内心的佩服这人。

“没想到你这么关心我和蓝哥哥啊哈哈哈,来,喝水哈。”

黑小虎向洛虹翻了一个白眼,敢情老子说了这么多,你却tm跟得见了鬼一样。

见洛虹没有说话,黑小虎喝了一口水后,继续自顾自的说起来。

“对了,你还记得有次你被隔壁学校的不良用到割伤了的事吗,虽然只是个小口子啦。你知道后来那不良再也没来挑衅了是怎么回事吗?”

洛虹觉得自己已经猜到了答案。

“蓝泽一个人把那七八个兔崽子打的全部摞倒在地,讲真,这是我认识老蓝和你开始第一次见他打架,我和老跳站在旁边都可以每人捧着个爆米花看他打,完全不需要插手。可惜面瘫脸生气起来,还是面无表情的一张脸,没拍到颜艺真没意思。”

黑小虎意犹未尽的回忆着,一只手还摩挲着下巴。

“蓝泽那种人,真的不像是为这种事情生气发飙的类型。”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洛虹一眼。

“可他就是生气了,还干的彻彻底底。”

<合>

蓝泽目送洛虹上楼以后,慢悠悠地匀速骑着自行车回家。

他应该怎么对洛虹说呢?像洛虹小时候向他告白一样,说你人特别好,又长得特别好看,最关键的是,我喜欢你。

他沉思了一会,觉得不妥。

洛虹他.....会不会喜欢委婉一点的?

可自己都在他撩女孩子的时候明显的表示吃醋了,他不一样没感觉?

再委婉,这一辈子就单相思到老吧蓝哥哥。

于是他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和洛虹表白又惆怅起来。

……

洛虹滑动着手机屏幕,心里很烦躁。

最后把手机往床上一摔,自己也跟着往床上一躺,眼睛盯着天花板。

“我觉得我已经表现的够清楚了啊,是蓝泽那家伙自己不开窍好不好。”他自言自语、小声的说道。

自己故意和女孩子们谈笑风生,完全没有理睬他蓝泽,这货居然一句话都没说?!哦好吧虽然的确感受到一股让人直冒冷汗的视线盯着,但说好的‘霸道地抓着他的手,从女孩们身边拉开’、‘强吻着他仿佛在宣泄自己的愤怒一般’之类的完全没有出现啊?!这tm不是情商低是x冷淡吧喂?!

于是洛虹因为自己未来的老公是个x冷淡,而为自己以后的性福感到惆怅起来。

黑小虎:“.......”(白眼)

......

当洛虹被蓝泽强推到沙发上,带点酒气的呼吸喷在自己脖子上的时候,已经被吓得懵逼了。

.....excuse me???蓝哥哥你不是x冷淡吗咋突然一夜之间这么凶猛???

后来洛虹生无可恋地抱着已经熟睡的蓝泽,只得出了一个结论。

假酒害人呐。

他妈的老子白期待了这么久。洛虹继续生无可恋地翻了翻白眼,觉得身上的蓝泽好重,自己抱着他好累,自己刚才七上八下砰砰直跳现在却萎靡不振的小心脏也好累。

他拍了一下不争气的未来老公的背,想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刚才那么刺激那么精彩结果只把他推到了然后啃了下脖子然后就睡着了?!excuse  me???你tm这连早x都不算啊???

这天夜晚,有的人睡得很温暖,很踏实,而有的人,却一夜无眠。

- - - - -

亲爱的蓝泽先生:

我现在在美国过得很好,你不用担心我。

你和她现在很幸福吧,等宝宝生出来以后一定要认我做干爹啊哈哈,我可是很期待呢。

我们已经五年未见了,不知道我们以前一起读过的学校现在怎么样了,应该变得更加美丽了吧。

结果本来要说的有很多很多,结果现在却反而无从下笔了。

那就这样吧。

信封里的文心兰,请替我收好,十分感谢。

                                                     您的挚友
      
                                                     洛虹

- - - - -

“这是什么?”

“呃,蓝哥哥别看啊啊啊啊啊!!”

“?”

“只是以前特别伤感的时候写的东西啦.....”

“嗯。决定好了吗,明天和我一起去美国。”

“当然!!蓝哥哥我们是不能分开的!!!”

一一这是一则俗套的爱情故事。

在这个世界的任何一处地方诞生。

人们会遗忘这个俗套的故事,俗套的结局。

却忘不了故事中主人公的幸福。

-----

END.

(谢谢看完这个故事的你们。)

附带一个衍生段子:
【感觉蛮多小天使心疼少主的(躺)那我写个黑虹友情向好了。一个段子,可以当做这篇蓝虹的番外(躺)

没有任何单剪头!!这里少主是直男!笔直笔直的!比江宇直还直的直男!!!】

这是他们自从大学毕业以来第一次约对方。

去撸串儿。

黑小虎:“我说你和老蓝这么拖也不是个事儿啊。你看隔壁跳逗奔沙收养孩子都有几打了。”

洛虹:“脱?脱啥?我俩不那么脱难道还先旋转个一百八十度再来个大劈叉然后互抽对方一巴掌再脱???”那蓝哥哥估计都萎了。

黑小虎:“?不是,你们俩到现在还没扯证,我都要替你们急死。”

洛虹闻言放下啤酒,又拿起来:“...谢谢哦。”

黑小虎:“所以你告诉我蓝泽他妹的电话吧。”

于是洛虹一口啤酒就这么喷到黑小虎脸上。

“.......”

“.......耶。”

黑小虎接过旁边盯了他和洛虹好久的几个姑娘递过来的纸,说了声谢谢。洛虹在一旁和那些姑娘谈笑风生。

“等下我要打电话给蓝泽说你又撩妹子。”

“呵,你以为我会怕你.....把手机放下我们还能做朋友。”

乖乖,蓝醋王可不是想惹就能惹的。洛虹摸了摸还酸着的腰感觉有些心虚。

“所以你给不给?”伸手。

洛虹脑中快速的对比了腰断掉和哥们儿与老公的妹妹喜结连理,毅然交出了电话号码。

后来蓝泽来接洛虹的时候,黑小虎才终于想起当年只是路过就被这俩儿闪瞎的恐惧。

黑小虎:“妈的辣眼。”

--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