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十二)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大写的ooc!!
私设蓝总外冷内热高贵冷艳+少侠内心黄暴爱撩人外热内冷+少主是个纯情の宅男(。)

 本章全篇无论坛体!!

 有跳逗!!

(我爱忘羡忘羡使我快乐(扭臀))
(蓝二哥哥和羡羡是必须要在一起的(躺)所以我就做舅妈好了(安详))

 

跳跳闻言立马向已经僵住的蓝泽和黑小虎使眼色,瞅了半天,却听洛虹说道:“你眼睛....还好吧?”

 

.......哦他忘了他现在是正面对着洛虹的。

 

蓝泽正欲打算说些什么,却被黑小虎打断:“我们,的确是你所想的那样。”然后双眼正视那对漆黑的眸,眼中写满了坚定。

 

这个傻逼.....蓝泽无语,再次扶额,心里第三次问候了黑小虎十八代祖宗。

 

跳跳和逗逗在站一旁,觉得他妈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精彩的大戏,于是显得比黑小虎和蓝泽还兴奋。

 

洛虹似乎看透了黑小虎的眼中意味不明的神色,有些欲言又止,半晌,叹了一口气。

 

“我不歧视gay的啦,我还发自内心的祝福你们表白成功找到真爱,所以不用这样看着我啦。”

 

语毕,他微笑着,眼底映出蓝泽仿佛吃了屎一般可还是面无表情的脸,和黑小虎一脸“你他妈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的懵逼。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跳逗二人再次同时感觉脑中有千千万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wtf???不是我....卧槽你干嘛、唔、唔?!”黑小虎发现洛虹理解的地方似乎和他有些不一样,想纠正他,结果蓝泽突然从背后窜出来捂住他的嘴巴。

 

“闭嘴。”蓝泽偏头在黑小虎的耳边说道。

 

洛虹......

 

洛虹他......

 

洛虹他内心产生了剧烈的波动,并且貌似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跳跳无奈地摇头,摸了摸在一旁黑人问号的逗逗的头。

 

低头看见逗逗的嘴型“你大爷”。

 

然后他好像是宠溺地笑了一下。

 

洛虹更加觉得内心的波动更大了。

 

这他妈是整栋楼都要内部消化留下自己一个单身cat的节奏啊.......

 

于是他为自己还是单身cat而惆怅了起来,然后抱紧了刚睡完午觉从卧室出来的小乖乖。

 

“只剩下咱俩了......”

 

“喵喵喵???”

 

-

 

而后的好几天,黑小虎和蓝泽感到有些不对劲。

 

洛虹看他们的眼神不一样了。

 

不是厌恶,更不是喜爱。

 

而是.......

 

慈祥。

 

蓝泽去上厕所,遇见洛虹,见他慈祥的向自己笑了一下;去写真,洛虹慈祥的看着他;他给小乖乖喂猫粮的时候,又再次慈祥的看着他。

 

黑小虎也同样是如此:洛虹已经很久没有捉弄自己了,有时碰巧遇到他,向自己慈祥的笑,眼中也写满了慈祥,看的黑小虎毛骨悚然。

 

尤其是在自己和蓝泽一同站在他的视线范围的时候,他笑的更慈祥了。

 

黑小虎最终实在忍不住,在无人的角落里壁咚了洛虹。

 

温热的气息吐在头顶上方,灼热的视线毫无遮掩的落在自己身上,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青年的一条腿卡在自己双腿中间,双手撑在自己的颈侧,平视也只能看到对方因为没扣扣子而露出的锁骨,洛虹第一次觉得自己就他妈是那啥.....保洁小妹。

 

于是他沉着、冷静的,抬腿去踢黑小虎的鸟。

 

“我靠你他妈就不能轻点啊?!”

 

黑小虎不得已的捂着裆部,脸上写满了痛苦与后悔。

 

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妻踢鸟那叫一个狠。

 

洛虹:怪我咯?

 

“同志你要知道毛主席曾经说过,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不管过了多久,还是你大爷,所以.....贴膜不?”

 

黑小虎:“.......不了谢谢。”

 

洛虹叹了口气,拍了拍黑小虎的肩,摇头:“哥们儿我就直说了,你这招,唬唬小姑娘、小给给就算了,别妄想让直男少女心爆发然后跟你呀哪啦一卡。”

 

黑小虎:“那你别那么慈祥的看着我了行不大爷。”

 

洛虹:“??我靠我那是慈祥??慈祥慈祥你个头啊慈祥,明明是鼓励好不你个小王八蛋你大爷鼓励你你居然还不领情???

 

黑小虎:“那你他妈还一脸看儿子的表情??”

 

洛虹:“.......别告诉我你爹看你的时候是慈祥,你确定那不是你妈???”

 

黑小虎:“喔也是......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远处的蓝泽:我假装在四处看风景。

 

--------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