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卓吹

左右固定党,过激cp洁癖。


这里阿泪/吹吹。
微博@立香吹
QQ1397215320
来来来和我一起玩一起磕日常磕相声啊w
一个英俊的过气搞笑艺人。
不带脑子的撒糖和搞不好笑的笑话是擅长的风格(。)无剧情无逻辑(。)
一个推荐狂魔。
我婶超棒der@棍星星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音乐生来着。

*雷拆逆cp

-

欧美:神夏/福华 +缺潮

HP/德哈+GGAD+双子+罗赫

加勒比海盗/萨杰

WW/wonderSteve

ksm:梅林攻向中心,哈蛋


-

【型月/fate】fgo伯爵厨。fsn士郎厨,凛厨
士郎cp BGonly,腐向只吃士郎总受

fgo国服,日服剧情大多已被太太剧透所以聊日服也可。

cp:鯖ぐだ【♂♀皆可,偏咕哒君】【主食エドぐだ,ガウェぐだ】

其实杂食。

并没有把咕哒带入自己本人,而是当一个角色来萌。是的我这样的就是cp粉(挺胸)

-

MHA:轰出+胜出

※雷:轰爆轰,出久攻,轰受,爆受



感谢每一个fo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天使和大宝贝儿❤(鞠躬)

棍吹星泪六三婶豆可逆不拆,谢谢合作www

以上。

【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十三)

本文标题与部分梗借鉴  檎遥   太太。(LOFTER@檎遥),谢谢太太授权!!

 

cp是蓝虹,黑虹,跳逗,奔莎,达夫妇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大写的ooc!!
私设蓝总外冷内热高贵冷艳+少侠内心黄暴爱撩人外热内冷+少主是个纯情の宅男(。)

开学前最后一更。。。。

啊我已经是个废柴了。。。

本章前半部分一点点不是论坛体,后半部分回归吃瓜群众论坛体,其实可以算作番外篇也行x

答应了梣泠老师的跳逗收养孩子。。。@梣泠-星星王子★ 

其实也没有什么内容。。

强行百合!

我不记得欢欢是男孩还是女孩了。。姑且算女孩吧。。

(躺)我真的好喜欢舅舅啊。。。

 

 

昨晚蓝泽因为外出拍戏,回家的时候都已经凌晨了,所以早上起的比较晚。

然后他睡眼朦胧的打开房间门的时候,一瞬间清醒过来并且觉得自己似乎已经和黑恶势力龙飞凤舞了。

客厅里坐满了人,连死宅大奔都过来凑热闹,坐在沙发中间的洛虹抱着一个小女娃慈祥的看着蓝泽,身上似乎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他说:“啊,你醒啦。”然后轻轻拢着小姑娘的手挥了挥,“来,泠泠,跟我说,蓝泽哥哥好~”

蓝泽瞪大双眼,一个箭步冲上前,单膝跪在洛虹旁边,颤抖着的手抚上面前人儿的手背,涩声道:“和谁的?”语气里带着自己都没发现的惊慌失措。

倚在门口,双手插兜的黑小虎冷笑一声:“傻逼。”

洛虹神情瞬间变得严肃,抱紧了怀里的宝宝,慈祥的,看着蓝泽。

“兄弟你病的不轻......”

蓝泽恍惚了一下,苦笑着站起来,眸中的忧伤已经快要溢出来了。他迈起虚弱的步伐,回头向卧室走去。

“我觉得我需要再补下觉.....”何止补觉,他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客厅里的吃瓜群众:你他妈把我们当空气吗??

跳跳&逗逗:......我们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

洛虹:泠泠哥哥带你次糖好不好呀^q^

小梣泠:????白人问号

——

【烟】今天早上醒来点开微博我???黑人问号.

1L
rt,H社是要上天啊???收养一小孩儿,这是做慈善还是???

 

2L
我就知道会有人说这事儿,听说是S团的成员自作主张不关H社的事??

 

3L
我他妈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科科他们开心就好

 

4L
wtf??收养小孩儿??excuse  me??

 

5L
其实就是跳逗俩孩子去福利院抱了个娃回来辣

 

6L
哟,是个男娃还是女娃还是futa啊??

 

7L
我靠楼上futa丧心病狂,是个女球儿。

就我一个人tm闻到了萝莉控的痴汉味儿?(拜拜)

 

8L
你们蓝虹养猫夫夫双双铲屎官,奔沙也跟着养了只小松鼠,达夫妇生了欢欢,这下倒好,youli跳逗直接抱了个娃回来生都不用生了

 

9L
#当红明星小鲜肉S团团员跳跳,逗逗收养一女!当事人称:“吃饱了没事干。”#这究竟是不可描述的慈善还是出柜的前奏?!请关注下一期的《妈的死给》!

【我是真的总感觉会有人公开出柜啊.....

 

10L
楼上可以的可以的(鼓掌)

 

11L

你们跳逗,很强【和黑恶势力目瞪口呆.jpg】

 

12L
来,盆宇,说出你的故事【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13L
丸了你猫好像看起来比跳逗还高兴,又喝假酒了???

 

14L
不。。虹虹他只是喜欢幼女罢了。。

 

15L
我记得他家小乖乖好像是只小母猫(doge)还是小奶猫的那个年龄?

 

16L
难怪,好我已经接受少侠是幼女控这个设定了(拜拜)

 

17L
洛虹:???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18L
哦哦看微博新图!
【跳逗二人抱着小女孩,笑的很灿烂】

【洛虹比右手比剪刀手,左手抱着小女孩,蓝泽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生无可恋】

【大奔把小女孩扛肩上,沙离牵着小女孩的手】

【欢欢和小女孩一起堆沙堡】

【黑小虎抱着小女孩,似乎脸红了】

唱歌跳舞拍片子,都不如泡萝莉(doge)不如泡萝莉,泡萝莉使我快乐

 

19L
大噶好,我现在四辣个小姐姐【拜拜】

 

20L
我靠好羡慕小姑娘。。。但不过小姑娘真的好可爱/////

 

21L
储君,你们虹七的整个剧组,恕我直言,都是幼女控。便太便太大便太。

 

22L
小姑娘叫啥???

 

23L
好像是叫梣泠

 

24L
很好听啊ww

.....等等请问这俩字咋念orz我觉得我似乎变成了一个文盲

 

25L
chen,ling←

 

26L
好听好听(鼓掌)but我觉得小乖乖最洋气

 

27L
哈哈哈26你大爷

 

28L
所以到底是不是真收养???

 

29L
是不是收养I don't care.只要知道我cp发糖了就行(无所畏惧)

 

30L
跳逗这次的确一口大糖^q^.....(甜到齁)

 

31L
youli蓝总咋一脸肾虚的表情???

 

32L
估计是你里猫大佬气的(doge)

 

33L
是的楼上hhh前几天跳老师在微博直播虎皇蓝总神医奔哥猫大佬一起打boss,那一关boss我记得是蓝总最不爽但是又不得不打的一只,讲道理是真的是个bug(拜拜),结果猫大佬一边和神医扯淡一边砍boss,云淡风轻的一个人把boss灭了,我靠大佬真的是技术流,秀操作帅的我一脸血^q^当时蓝总看的脸都黑了,然后通宵一个人boss,大写的心疼hhh

 

34L
(目瞪口呆)

 

.....

 

112L
我就回来挖个坟...

 

113L
回来拜神贴....

 

114L
应该都是微博观光团来拜9楼神预言的吧.....

 

115L
她们公开出柜的时候我还正在吃面呢...一口面就直接噎到自己,难受死

 

116L
啥啥啥??谁公开出柜了???

 

117L
.....楼上一群正经的跟什么似得.....我差点都信了

 

118L
欢欢和泠泠啊(doge)百合大法好,小姐姐们真可爱^q^

 

119L

没记错的话,两个小姐姐才几岁啊hh

 

120L

????

 

121L

花絮【欢欢偷亲泠泠.gif】

【欢欢说泠泠以后要做自己的老婆.gif】

 

122L

你们看泠泠她俩爹笑的一脸欣慰,人父你冷静点,我觉得太太估计都拦不住你的洪荒之力啊

 

123L
人父:好好养的闺女就这么被兄弟的闺女拐了,宝宝委屈,夫人亲亲也好不起来

- - - - -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02 )

© 日常卓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