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卓吹

左右固定党,过激cp洁癖。


这里阿泪/吹吹。
微博@立香吹
QQ1397215320
来来来和我一起玩一起磕日常磕相声啊w
一个英俊的过气搞笑艺人。
不带脑子的撒糖和搞不好笑的笑话是擅长的风格(。)无剧情无逻辑(。)
一个推荐狂魔。
我婶超棒der@棍星星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音乐生来着。

*雷拆逆cp

-

欧美:神夏/福华 +缺潮

HP/德哈+GGAD+双子+罗赫

加勒比海盗/萨杰

WW/wonderSteve

ksm:梅林攻向中心,哈蛋


-

【型月/fate】fgo伯爵厨。fsn士郎厨,凛厨
士郎cp BGonly,腐向只吃士郎总受

fgo国服,日服剧情大多已被太太剧透所以聊日服也可。

cp:鯖ぐだ【♂♀皆可,偏咕哒君】【主食エドぐだ,ガウェぐだ】

其实杂食。

并没有把咕哒带入自己本人,而是当一个角色来萌。是的我这样的就是cp粉(挺胸)

-

MHA:轰出+胜出

※雷:轰爆轰,出久攻,轰受,爆受



感谢每一个fo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天使和大宝贝儿❤(鞠躬)

棍吹星泪六三婶豆可逆不拆,谢谢合作www

以上。

【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十四)

本文标题与部分梗借鉴  檎遥   太太。(LOFTER@檎遥),谢谢太太授权!!

 

cp是蓝虹,黑虹,跳逗,奔莎,达夫妇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大写的ooc!!
私设蓝总外冷内热高贵冷艳+少侠内心黄暴爱撩人外热内冷+少主是个纯情の宅男(。)

 本章。。。无论坛体。我也不知道说了啥。。。好久没更新了。。。。(躺)

超一一短小!

近期主渣反和魔道。。推荐点的比较多。。在这里给fo我的小天使道歉orz

 

 

黑小虎和蓝泽正在说笑。

是的,正在说笑,十分和谐的,谈笑风生。

跳跳的眉头跳了一下。

跳了两下。

他觉得太阳穴有些疼。

这气氛,下一秒就估计会变成: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跳跳啪得一下打开手里的折扇,侧身询问旁边若有所思的洛虹。

“这俩......今天喝假酒了?”

洛虹冷笑了一声,收回视线,慢条斯理地拿起手边的书翻看起来。

“他们在讨论逗逗那个年纪的孩子不该知道的东西。”

轻摇着扇子的手一顿,他觉得太阳穴似乎更疼了。

“……大佬我只是随便问问而已,还有你耳力真好。”

洛虹不置可否的挑了一下眉。

跳跳瞟到洛虹手上的书,轻咳了一声,悠悠地扇着扇子,面上看似云淡风轻,心中却波涛汹涌。

知名网红小鲜肉直播观看r18同人本月入百万。

哦洛虹这个应该不算网红了。跳跳严肃的纠正了一下错误。

网骗。

他点了点头,转头朝洛虹看去,果不其然看到洛虹面不改色的表情。

等等,面不改色???!!!面、不、改、色??!!!

excuse  me???原来你是这样的圈内直男扛把子!

跳跳觉得今天似乎有些不太好。

于是他颤抖着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打最上面的那个号码。

“哎哟我的妈,老跳啊,嘛事儿??”

“……兄弟我觉得今天要不咱俩可以去街上抢个娃回来……”

电话那头的逗逗表情瞬间严肃起来,连带着语气都变得庄重不失俏皮(。)。

“……好主意。”

然后跳跳立马拿起外套跟洛虹告别。

“大佬我去抢孩子去了别想我啊!!”

洛虹闻言,脑内响起了一段bgm。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敢问路在何方,给我一杯忘情水……”

于是他手里的书掉了下来。

这尼玛不就是跳跳给他自己录的手机铃吗。

抬头正好看见蓝泽和黑小虎面带和善的微笑走了过来。

黑衬衫的那个捡起地上的书,拍了拍上面的灰,递给他,蓝外套的一脸宠溺(洛虹自带滤镜)的看着这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

哦黑衬衫的是蓝泽,蓝外套的是黑小虎。

洛虹:!!!!

我站的cp终于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同框就是糖开玩笑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啊啊啊啊啊他们全世界第一配!

然后他矜持、淡定、慈祥的笑了笑,顺带爪子使劲儿蹭了蹭蓝泽的手,看到黑小虎的表情好像僵硬了一下。

这是什么?这就是吃醋啊!看到老婆(?)被别人摸了一下都会不爽哪怕那人是自己的爹(?)都会吃醋的醋王!!!

洛虹觉得自己简直要飞升了。

因为他真的飞升了。

“洛傻逼你醒醒!!我靠这怎么回事?!!咋突然晕了?!”

“小王八蛋你别在这碍事吻醒虹虹是我的任务。”

路过怀里还抱着一个娃的逗逗“……等等蓝泽聚聚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雷文了这话画风不对啊???”

“《睡美人》改编,《睡洛虹》。”

“……”

逗逗站着的脚一崴,差点把怀里的娃给丢了。

厉害了我的哥,蓝聚聚敬你是条汉子。

 

 

正在逗逗和娃无语的看着黑小虎和蓝泽在为“洛虹要谁亲亲就起来”撕逼而感到无力吐槽的时候,因为cp发糖而晕倒的那个,早已醒来思考着人生。

大爷我ballball你起来行不这里是片场!是公共场合!!!是那些吃饱了没事干的狗仔和疯狂的迷妹多的是的地方!!!!

逗逗第一次心疼起每天都要看着这三儿老妈子跳跳。

生无可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2 )

© 日常卓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