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十五)

cp是蓝虹,黑虹,跳逗,奔莎,达夫妇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大写的ooc!!
私设蓝总外冷内热高贵冷艳+少侠内心黄暴爱撩人外热内冷+少主是个纯情の宅男(。)

我……我……唉。天道好轮回(一口老血)

(本来论坛是没有id的,但是我觉得叶神的忧郁小猫猫特别符合大佬此刻的心情,所以就借用了(。)

前小半部分不是论坛体(。)

不接上章。

最后迟来的中秋节快乐。(比哈特)

-

蓝泽甩干净手上的水珠,从厕所走出去,一出来就听见逗逗和洛虹似乎在说些什么。

“大佬你看起来不蠢啊,怎么就没感受到他们……?”

good  boy逗砸,回头给你买十吨鸡腿。蓝泽悄悄站在墙后,安静听着他们的对话。

洛虹把刘海往后一捋,翻了一页手中的报纸,道:“哦我一直知道啊。”

what  the  fuck!你早知道那你还萌个屁黑蓝黑!直接黑虹蓝虹两个来选啊大佬!!蓝泽莫名觉得胆战心惊,一回头看见也趴在墙上偷听的黑小虎。

“……中秋快乐。”

“……我不快乐你也别想快乐。滚。”

 

正在两人吵的正欢之时,那边的逗逗出声了。

“???大佬你说大声点我好像听不懂。”

“我说我知道虎砸和阿蓝是一对靴靴。”

逗逗一脸白人问号:“不是,我说你咋觉得这俩在一起,我的意思是……”

洛虹闻言放下手中的报纸,转头看向他,眼中的淡然却从未因什么而改变。

“朋友,你听说过《春山恨》要知道拆官配是要遭天谴的。”

“……maybe  I  should 再去抢个baby冷静a  little while?毕竟nothing is important☆” 

“……请不要放洋屁靴靴。给你比个月饼。”

 

于是闻言蓝泽抓起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萝卜往黑小虎嘴里一塞。

蓝泽:“侬个赤佬 is  stupid。”

黑小虎:……我丢你螺母嘞。我对胡萝卜过敏啊智障。

 

他俩一起从墙后走出来,把洛虹和逗逗吓得不清。

因为他们看见蓝泽的唇角似乎勾了一下,黑小虎的脸上则弥漫着红晕。

一看就觉得要搞事情。

逗逗:“哇。”

洛虹:“!”(鼓掌)

黑小虎:“不是我只是过敏……”

洛虹&逗逗:“不用解释我们懂得需要回避一下嘛?”

“……”

“……”

 

然后他俩一起被丢到门外。

蓝泽关门的时候说了一句:“你们今天去奔哥哪里蹭饭吧。科科。”

洛虹十分有涵养,优雅,睿智,从容地用中指推了一下并没有镶镜片的眼镜框。

逗逗则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跳跳问他去哪吃晚饭。

看着队友居然也抛弃自己,洛虹觉得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

于是他开始拨打肯●基的电话号码。

 

-

 

【求助】室友和邻居一直有jq却死不承认怎么办?

1L  忧郁小猫猫
真的挺急的在线等

 

2L
wodema前排!!!!

 

3L
大师球!!!

 

4L
失踪人口的回归!!!!

 

5L
第一次抢到猫巨的前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干脆还是提前给大家拜个年好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6L
猫巨!!!欧凯你那塞!!!!

 

7L
呜呜呜猫巨我想念你的段子和分析啊QAQ

 

8L
虽然不知道楼上都在说些什么但还是意思意思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

……

擦。这是道政治题啊,教练我选择交白卷。

 

9L
啊我在这里给吃瓜群众解释一下吧。

楼主是隔壁娱乐圈区黑蓝黑cp版的分析帝+甜文制造机,写的文可以说又萌又好笑又不ooc,还特别长,分析则是每一篇都有理有据脑洞颇大。

可以说很多黑蓝黑的cp粉都是因为这位聚聚而萌上黑蓝黑的。

但是比较低产,据聚聚本人说因为工作太忙,几乎一个月到两个月才能更新一次。

所以圈内流传这么一句:“猫巨出品,必属精品。”

以上。

(以及我特别希望聚聚能出本啊,保证买买买。)

以及聚聚的室友和邻居,聚聚说文里很多黑蓝黑的互动原型其实是他们,真的特别萌(>﹏<)

 

10L
喔。。。woc居然是那位太太!难怪这么眼熟!!!太太我是看了你的黑蓝黑入rps的cp圈啊!!!

……等等黑蓝黑好像不是rps……x太太的分析看多了结果被洗脑xxx

 

11L
出本绝对买买买+1!我要买十本!!!

 

12L
那一天,猫巨终于想起来自己的论坛密码(。)

 

13L
心疼一下现在还没有人回答问题的楼主。

 

14L
我觉得要不聚聚你意思意思做下助攻试试?说不定有用呢

 

15L  忧郁小猫猫

……。我现在在门外,被他俩轰出来了,唉,肚子好饿……。

王八蛋室友吃喝嫖赌 ,欠下了3.5个亿,带着它的媳妇(老公)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鸡腿,包子,全●捅抵工资!!!!

原价都是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全●桶!!!!!
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 

室友你王八蛋, 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 , 你不发工资,还拐卖人口!!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肯!●!基!!

(。)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猫巨,我这里有月饼,你要吗

 

17L  忧郁小猫猫
>>>16L:什么馅儿的?

 

18L
回复楼主:五仁!

 

19L  忧郁小猫猫
>>>18L:…………………………………………………………。

 

20L
哈哈哈哈哈月饼哥你好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猫巨我介意你模仿一下雪姨敲门

 

21L   忧郁小猫猫
哦他俩出来了,一看就觉得进行了py交易

 

22L
wochhh

 

23L
五分钟过去了。。

 

24L
十分钟过去了。。。

 

25L
(十年后)

 

26L
一觉回到解放前。。。

 

27L
聚聚再不出来你就要成过气网红了哦(。)

 

28L  忧郁小猫猫
我现在……觉得有些肾虚……

 

29L
???哇

 

30L  忧郁小猫猫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咪咪

-
tbc.

评论 ( 69 )
热度 ( 3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