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短篇】你说江南烟胧雨


太太的跳老师好美味喔。暗搓搓码个逗跳(其实应该算跳逗跳x)。慎入。现代趴。年下+逆身高+师生。你逗黑化傻白甜,你跳心机爱撩人,唉。

和标题没有半毛钱关系。单纯想文艺一把。

假装自己很文艺但my灵魂依旧放飞了自我。

手机圈不了太太,土下座。

——今晚月色真美。

已经几年没见了呢,倒是长高了不少,可还是比自己几乎矮了一个头。

腰细腿长的跳老师毫无羞愧的拿自己的较傲人的身高去对比面前这个娇小可人的少年,不由得在内心感慨了一把。

“老师?”

少年清脆干净的声音把他从沉思中拉了回来,跳跳愣了一下,然后咳了一声,摆上那副无法让任何人讨厌的笑,回道:“何事?”

少年本是因为看跳跳有些走神才无心喊的他,一直在悄悄观察,没想这位老师竟真回复了自己,不由得有些一愣,眼睛被那抹微笑吸引住,视线便没有再移开。

“啊?我……我只是喊一下老师而已……”语气中有没来由的心虚。

傻孩子。跳跳笑意更深,想也没想便伸出手,在少年的头顶上摸了摸。

少年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身体像小动物似得抖了一下。

“几年没见了,不打算和我说些什么吗?逗逗。”

跳跳的手依然在少年的头顶作恶,明显感受到了掌下人怔住了。

一双比他小很多的手抚上他带有薄茧的手掌,慢慢的抚摸起来。

跳跳低头看少年的表情。

他愣住了。

那是少年在他印象中从未露出过的表情。

如同将身影隐藏在灌草丛中的豹子,正悄悄的盯着形单影只的猎物。

而他,就是那猎物。

“我这几年,无时无刻,不想着老师呀,老师你……”

逗逗的眸中的阴影更甚。

“想我吗……?”

跳跳轻笑了一声,把放在他头顶上不安分的手放下,转而抬起逗逗的下巴。

“为师,也是如此。”

——我,死而无憾。

【END】

评论 ( 37 )
热度 ( 1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