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吧。

🤔自从确认自己是邓家粉+福妈以来, 心态就因为贵圈某些言论而一直崩得不行,和亲友哭诉和吐槽还有肯定与否定自己精神分裂了将近两个月,我亲友看着我这样也挺难受😢我觉得同人的基本法与底线就是不要过激黑角色(这一点隔壁凹凸世界的小孩粉那么多都比贵圈某些人做得好),谁都有讨厌某个角色的权力,但过激黑角色哪怕这个角色没有几个活粉也都是在给自家圈子招黑,就显得素质很迷😊


本着是想井水不犯河水也没必要去在意那种low到爆的话(说真的要不是朋友发截图给我我一个忙到八百年没看tag的人压根不会注意到那些言论),但我想,贵圈我是真的没必要再待下去了🤓正好随了某些角色过激黑的愿?😊


最后再说一句,某些人与其阴阳怪气地逼退同圈粉丝,还不如写点文产点粮给自家tag和cp添点热度🤔😝玩高级一点的,在自己的文里写出自己理想的你cp和黑自己讨厌的角色😊在tag发这种没有任何搞cp的乐趣的言论以及撕逼洗脑,真滴好low喔😊 某些人既要蹭太太的粮又要黑太太,放下碗骂厨子、吸奶骂娘的行为真的让我怀疑是不是脑子真的有问题[可怜]有本事自己产粮别去蹭粮啊😝😝😝😊😊😊


老头教会了我很多,我也依然爱着他们。我希望在无数个属于他们的世界里,幸福也好,遗憾也罢,都是美丽至极无与伦比的。不过是某些角色黑让我不爽而已,他们本身依旧是那么浪漫而轰轰烈烈。祝fb3出来以后能持续大火呀~♥♥


评论 ( 18 )
热度 ( 6 )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