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八)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本章高能!!!!发帖人不是普通吃瓜群众辣!!!(估计这个系列以后会长时间都这样。。。orz)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是big   star 却有这一一么多的时间来写论坛!!!我开心就好!!(主要是因为自己没脑洞了。。orz)总之这是个bug!!!

以及接受不了蓝总爆粗口的请点叉感谢qwq

本章有跳逗! 出场(其实并不算(.))!!

(感觉all虹快被我写成蓝黑虹大三角了orz)

(讲道理我觉得宫主就算性转成蓝总也依旧是个少侠厨(.)

 

 

接上章!

空巢老兔独守空房,贤妻一去不复返,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隔壁老黑的逆袭?!请看这回分解!!
(有姑娘给我提议写些除了论坛以外的
内容。。。然后我作死的尝试了。。。)

(顺便加了个tag....)

 

 

-

你妹啊。

蓝泽颓废的瘫坐在沙发上,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

这又是唱的哪一出??他望向紧闭的大门,心里有分寸的把黑小虎到他十八代祖宗骂了个遍。

自己只是去回了个贴,怎么一回来整个世界都变了?可以的,黑小虎,你是个人才。

oh,shit.

蓝泽单手扶额,拿出手机,打算继续有分寸的问候黑小虎那小王八蛋的十八代祖宗。

 

- - - - -

 

27L
年度大戏啊....

 

28L
感觉楼主这会一去不复返....

 

29L
关爱绿帽楼主,人人有责(和善的眼神)

 

30L  楼主
>>>28L:倒不是我一去不复返^ ^那小赤佬把我室友拐到他屋里了,我觉得我需要冷静。

 

- - - - -

 

.....冷静,冷静个鬼啊!!都tm箭在弦上了还冷静个屁!!再冷静自己就等着洛虹笑脸盈盈地抱着个小娃娃对他说:“蓝蓝啊,你看这是我给小虎生的宝宝,打算让这孩子认你做干爹,高兴不?”

对哦自己这几天沉迷蓝虹的ABO文搞得都有些过度担忧了。

...屁啊!!!万一哪天洛虹真生了呢?!

蓝泽愤怒地打算把手机往地上一摔,但又想到这是自家omega(?!)送的于是立马心疼的往怀里一送连带着蹭了蹭。

“宝贝儿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摔你的。”

 

- - - - -

 

31L 楼主
刚才我去阻止室友开门,结果我刚冲出来他就已经开门递肥皂了,那小赤佬居然接了肥皂以后没!有!走!淦,他难道还打算借浴室吗!!

.....好吧他的确是打算借浴室。

小赤佬说他浴室花洒坏了,所以只好到我们隔壁来蹭一下。

然后我室友他就一撸袖子特豪迈的说:“这玩意儿我会修啊,走走走我去看看。”

.....然后他们就把我一个人落在家了。

小王八蛋爷爷跟你没完!!!

 

32L
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妻叛逆伤透我心说的是楼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写作借浴室,读作约pao(bu)

 

34L
室友好6啊。。。居然会修花洒

 

35L 楼主
哦楼下F4的其中一对来了,我去看看。

 

- - - - -

 

蓝泽打开门,看见跳跳和逗逗正满脸微笑的看着他,眼神充满慈爱。

就好像是在看.....单身狗的眼神。

然后他啪的一声把门关了。

 

- - - - -

 

36L
!!一对!!(尖叫)

 

37L
我为什么觉得他们肯定是来嘲讽楼主的呢hhhh

 

38L  楼主
>>>37L:科科。

 

39L
37哥你还真猜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F4做人不能太阴险啊哈哈哈哈

 

41L 楼主
小赤佬和室友回来了。嗯,室友看起来很正常,不像是被强迫了的样子。

嗯小赤佬刚才很慈爱的摸了摸室友的头。对我就觉得是慈爱。

嗯小赤佬他一脸计划通的样子别以为我没看见。

嗯小赤佬他嘲讽的向我笑了一下。

.....

谁也别拦着我老子要和他决一死战!!!

 

42L
楼主: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43L
哈哈哈哈哈小赤佬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妖艳贱货

 

44L
被摸头诶////丸了小赤佬x室友我还是觉得很萌(醒醒起来楼主要你站官配x)

 

45L
小赤佬感觉玩的好嗨啊哈哈哈哈哈

 

46L 楼主
我觉得我已经可以生无可恋了。

刚才小赤佬走了以后,室友他暗戳戳的对我说:“我跟你缩小王八虎子他炖的鸡比我做的还好吃诶,等会儿带过来给你次。”

对了我室友一般私低下叫小赤佬小王八虎子,这是最令我感到欣慰的一件事了。

 

47L
小王八虎子hhh

 

48L
楼主室友很不错,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49L
ls你好污啊楼主会打你哦hh

说鸡就说吧,文明去他妈。

 

50L
楼上你们真的好坏啊hhhh

 

-----

tbc.
(不行这章太虐蓝总了,下章我一定要甜回来!(握拳))

评论 ( 12 )
热度 ( 3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