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十一)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大写的ooc!!
私设蓝总外冷内热高贵冷艳+少侠内心黄暴爱撩人外热内冷+少主是个纯情の宅男(。)

 本章全篇无论坛体!!

有大量跳逗

看了植老师的蓝总性转图以后好像打了鸡血一样爬起来更!!!

这公兔子咋这么苏这么撩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不可以打架,山里(?)禁止私斗!

(沉迷忘羡无法自拔ing....)

 

蓝泽面无表情的平视着面前的青年,双手抱肩,气场好似即使有千军万马向他迎面冲来,也可以淡定的盘膝品茶。

 

对面的青年便是黑小虎,他虽散发着一身戾气,双眸眼底蕴着一股杀意,但也同样纹丝不动,瞪着蓝泽,双手随意地插在裤口袋里。

 

“......我说,两位大爷,你们在这么瞪下去,估计菜都凉了,洛虹也回来了。”坐在中间的跳跳停下回复帖子的手,给对面的逗逗夹了一个鸡腿,顺便给自己也夹了一个,他觉得已经过了这么久,还只给吃瓜群众转播了十几条“他们在互瞪”“H还在欢快的打麻将”“这菜真好吃,不愧是楼下熟食店买的”之类的东西,实在有些对不起各位吃瓜群众,反正自己平常也是充当着和事佬的角色,索性还是意思意思说几句。

 

两人的眉毛各自都抽了一下,依旧纹丝不动,互瞪对方。

 

最终还是黑小虎先开了口:“这个鸡腿,不是在楼下熟食店买的,是洛虹一时兴起用面食捏的。”

 

吃了好几个“鸡腿”的逗逗:“那怎么有骨……”

 

然后他脸色一绿,立马冲到厕所把刚才吃下去的鸡腿哇哇的吐出了出来。

 

正打算把“鸡腿”往嘴里送的跳跳:“……”,沉默着放下筷子。

 

噫,真不愧是虹大爷,估计这骨头是吃剩下来的也说不定。

 

蓝泽换了姿势,左手托腮,右手搭在桌子上,食指一拍一拍的敲着节奏,在黑小虎看来那是要多欠揍有有多欠揍。

 

嗯.....黑少爷似乎已经忘了他以前年少正是最桀骜不驯的时候也喜欢做这个动作。

 

黑小虎挑了一下眉。

 

啧,还他妈是girigiri爱。

 

【.....我靠那是敲的有多快啊(。)】

 

“你.......”

 

“呵。”你看你蓝爷爷多牛逼。

 

“.......”我艹你粑粑。

 

跳跳和刚吐完从厕所出来的逗逗两人同时觉得应该把洛虹私藏的假酒拿出来灌这两人几桶。

 

你们他妈到底撕不撕啊感觉下秒就是要一起报团喊“友谊是魔法☆”的节奏啊那这样老子还不如上去打麻将呢!!!!

 

正在内心诽谤时,忽然跳逗二人的眼睛亮了起来一一

 

蓝泽迅速抄起眼前的鸡腿向黑小虎抛过去,然后踢开桌子站起身直接对着黑小虎令万千迷妹疯狂的脸上就是一拳一一

 

我靠蓝大爷你要打先等等啊别忘了你旁边还有人呐一一!!

 

跳跳马上抓起逗逗的领子向门口跑,还顺带不忘拿手机连拍了好几张照片。

 

然而却在起身的那一刹那停住了。

 

excuse me.....好像.....有什么不对......???

 

黑小虎反应极快的闪开飞来的鸡腿,然后站起来踹开凳子,向蓝泽打过来的拳头伸出了手一一

 

“我靠你他妈耍赖啊刚才不还是拳头吗咋变成剪刀了?!”

 

“对付智障,就要用这个。”蓝泽冷笑着指了指脑袋。

 

“滚!!再来一局!!!我就不信了我赢不了你这个死兔子!”

 

“等等,容我插句话,你俩刚才互相瞪了十几分钟,是不是在比谁先眨眼谁就是小狗?”跳跳话音刚落身边的逗逗气急败坏的“喂”了一声。

 

“嗯。”

 

“对啊,但不过不是小狗,是王八。”

 

“.......”

 

“.......”

 

跳跳和逗逗再次觉得他们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蓝泽自己都看不去了,单手扶额,闭眼沉思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虽然明明很兴奋想再来一局但是有些感到不好意思所以跟着沉默的黑小虎,看着三人一脸尴尬,咳了一声,极不自然的抬头望天。

 

跳跳终于实在看不去了。

 

“唉,你们两个喜欢他就去表白啊,指不定万一真是个基呢.....”

 

跳跳顿住,疑惑的看着面前突然面露诧异和不知所措的两人,于是看向刚才重新坐到桌子前的逗逗,却见他指了指自己身后。

 

跳跳回头向后看去,瞳孔因为惊讶而突然放大一一

 

洛虹倚靠在门口,手中把玩着钥匙,抬眼看他。

 

“......吵完了?”

 

应该是刚才混战时进来的.....但敏感如跳跳,为什么没有听见开门的声音?

 

难道......洛虹他一直都在?

 

接下来洛虹的回答让跳跳松了一口气却再次把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下次记得把门关紧啊。你们下次吃饭的时候叫上我,哎哟我的妈,咋把我做好的鸡腿给丢了,真浪费。”

 

蓝泽抬头看着天花板,深吸一口气,涩着嗓子问他:“你在门口……站了多久?”

 

洛虹满不在乎的接了一句:“也没多久,大概就是你和小虎子踢凳子踹桌子那里我就一直站门外了,怕突然进去打扰到你们不好。”他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究竟要不要说出来,最后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

 

“诶话说,老跳刚才说你俩是基,这是不是真的啊?”

 

- - - - -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