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十)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大写的ooc!!
私设蓝总外冷内热高贵冷艳+少侠内心黄暴爱撩人外热内冷+少主是个纯情の宅男(。)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是big   star 却有这一一么多的时间来写论坛!!!我开心就好!!(主要是因为自己没脑洞了。。orz)总之这是个bug!!!

本章刺激刺激精彩精彩!
少主、蓝总双视角!
男人间的撕逼大戏!(x)
跳逗强势出场!
(忘羡好,忘羡好,忘羡好好好!^q^)

 

26L  楼主
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好累(。)

 

27L
有一种楼主被H反艹了的感觉。。

 

28L
楼主你冷静你可是霸道总裁的人设啊稳住不要崩ˊ_>ˋ

 

29L  楼主
不是我崩人设.....是H崩了.....(烟)

我一直因为他只是嘴上比较黄暴而已内心很纯洁很娇羞是个天然呆....

直到他前一个小时一个人把花洒修好,陪我打了盘lol为止.....

我日。说好的病弱呢,说好的温柔呢。

我tm只看到个凶残、alpha气息爆棚的爷们儿啊。(。)

丸了这个世界是要我双A啊(望天)

感觉我唯一可以取胜的地方就是身高了。(生无可恋)

所以我送他回对面的时候,情不自禁的、摸了一下他的头,讲真,好摸极了(鼓掌)原本以为他会跳起来就给我一巴掌没想到居然没反应,而且看他表情有点像铲屎官给猫顺毛的时候的猫....

我抬头的时候正好看见梁非凡走出来,一恍惚向他笑了一下,感觉梁非凡脸色不是很好......

不过关我屁事╮( ̄∇ ̄)╭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摊上大事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楼主职介:铲屎官

 

32L
(乖巧)不不不楼上错了应该是otaku

 

33L
(端庄)不对我觉得应该是virgin

 

34L
咦。。。楼主怎么感觉有点像隔壁的小赤佬啊。。。。

 

35L
哦哦楼上说的是隔壁那个扒室友的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诶哈哈哈

 

36L
喜欢同一个人+邻居+楼上楼下都有人+借肥皂+花洒坏了室友去修+拐走室友+吃了自己买的鸡(。)+阴险的计划通微笑。。。。

卧槽。。。世界之小。。。

 

37L
楼上们冷静一下,万一不是呢,那tm就很尴尬了,而且在楼主的贴里说别的贴的事未免太不礼貌了吧。

38L
排楼上。。事情没差清楚之前还是不要乱猜测的好……。虽然我也觉得似乎楼主是小赤佬。。(。)

 

39L  楼主
你们。

在说。

什么。

我有种不好的。

预感。

 

- - - - -

 

51L  
wok楼主我刚才看到一个贴感觉那个贴的楼主是小赤佬本人诶。。

 

52L
?wtf楼上???真的??求地址

 

53L
传送门:

 

54L
刚从隔壁贴回来,,,感觉好像的确是啊,,wok年度大戏x

 

55L
坐等楼主出现。。(乖巧)

 

56L  楼主
我回来了,去看了53楼的传送门,感谢。

那个贴的楼主应该是小赤佬本人没错。

我该怎么说呢.....不愧是小赤佬本人吗.....(沉默)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隔壁看到楼主的回复了哈哈哈哈哈

从隔壁小赤佬的描述中感觉楼主是个男神典范啊(花痴)

 

58L
2333我是楼下的F4之一现在来为大家转播年度大戏hhhh

以及楼上,你真相了(鼓掌)

 

- - - - - -

 

40L
噗,不愧是虎大佬吗。果然在哪儿都摆脱不了一股的处男的气息。【三胖鼓掌.gif】

 

41L
woc。。。楼上是梁非凡本人吗。。

 

42L
牛逼啊。。。(鼓掌)前排吃瓜群众围观撕逼大戏。。

 

43L  楼主
>>>40L:呵,你对处男一无所知。【王的藐视.jpg】

 

44L
讲道理,,,我虽然在楼主这个贴,,but我站高冷面瘫梁非凡!!!(我觉得我会被楼主打死。。。)

 

45L 楼主
>>>44L:好的你已经死了。(冷漠)

妈的兔崽子你给我出来有本事竞技场单挑!!

 

46L
科科。(冷漠)
【图片】

 

47L
woc楼上梁非凡的7:2。。。楼主你有点弱鸡呀hhhhh

48L
丸了梁非凡好攻【拜拜】想站情敌组

 

49L
回复楼上,拒绝。(踩到屎.jpg)(面无表情)

 

50L 楼主
>>>48L:实力拒绝【拜拜】楼上就tm是个智障哪有H可爱

 

51L
讲道理我觉得虎大佬你夸H大爷可爱....在他的可见范围内,你这样是会被他弄死个百八十遍的....

 

52L
wok楼上不像梁非凡的语气。。。是知情人吗??

 

- - - - - 

 

59L
好的er,现在楼主估计没多余的精力更贴,那我还是现在转播好了。隔壁贴有我基友转播w

 

60L
哇啊楼上和隔壁贴的知情人是F4里的其中一对吗!感觉都好萌呀ww简直小天使

 

61L
小天使小天使!(举手)我想知道H现在在干什么!两个大男人撕逼他难道没动静??

 

62L
回复61L,H他现在正在楼上和F4的另一对还有夫人打麻将呢!至于先生,,在带孩子看他们玩hhh
本来夫人也是要带孩子的,奈何不了体内的洪荒之力 看不下去他们三缺一,所以把宝宝交给先生了。

 

63L
国粹拯救世界(鼓掌)不怕带坏小孩吗hhh

 

64L
夫人好萌呀ww

 

- - - - -

 

53L 楼主
>>>51L:我靠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和你家那位上楼去打麻将了吗

 

54L
(摊手)有热闹看比打麻将好玩多了

 

55L
你现在人在哪儿,我马上过去。(面无表情)(毫无波动)

 

56L
啊哈哈在隔壁楼的某一层拿着望远镜呢(乖巧)

 

57L
woc忍不住插个楼....你们这一栋楼的人怎么都这么可爱....(捂脸)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