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存在的本身就是一首诗

 在我设定里  多愁善感的琼瑶男孩,不是ad更不是gg,是阿福。你看,这个福字,就显得特别淳朴,一笔一划都带着风花雪月的感伤和求而不得的悲哀。十五岁的阿不福思可不就是默默坐在墙角悲天悯人怜天怜地怜自己杀狗杀蛇杀姐夫的初中男生吗,多么纯情的克雷宏波啊!



阿福就给我感觉很像那种八十年代的推着自行车悄悄跟在心上人后面、凉鞋里还套着袜子、捧着一本《霍乱时期的爱情》的小男孩,纯真可爱。他姐姐是文艺女青年,虽然他自己没什么认真搞过学习,但我相信他有一颗悲春哀秋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心!



他真的给我很多感动!对姐夫的愤怒与嫉妒,对大哥的可望不可即,三个人xjb乱打导致悲剧发生,丰富哲学张力情绪冲突转折冲击结局悲伤!这是怎样一篇令人潸然泪下的知乎人物经历,他的笔名是山羊之恋。他可能会有一颗想要做龙傲天男主的心,但我相信他本质是一个文艺男青年!



希望他能在别的世界里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