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二)

cp是all虹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我居然爆肝更了两章....表扬自己!

——

 

【格式】看了访谈以后我的心情十分复杂。。

 

1L
觉得我猫挺攻的啊,腹黑什么的,除了他猴以外戏里戏外都感觉是智商担当.....调戏黑小虎调戏的不亦乐乎x而且矮攻,虹黑想想就带感

 

2L
楼主这里虹黑抱紧我!!我虎傲娇受!!!

 

3L
楼上你听说过心机受吗(冷漠)

 

4L
什么访谈我好像没看过??什么时候出的?

 

5L
楼上我来告诉你吧。
楼主说的应该是这个,不得不说这记者真tm不会问问题.....

--
Q:传闻你和黑小虎关系十分不和睦,是真的吗?

A:嗯?没有啊,我和他其实挺合得来的,只是有时候喜欢捉弄一下他而已。(笑)

--

 

6L
捉【此处应有哲学符号】弄

 

7L
woc我怎么不知道他们关系好到一方可以坑另一方坑的死去活来的地步了(哆啦A梦吃惊)

 

8L
楼上死去活来是什么鬼hh

 

9L
如果真是这样那他们关系是真蛮好的.....要知道youli少主的脾气是圈里出了名的不好,居然愿意让少侠调戏他

 

10L
如果这还不算爱~~~

 

11L
黑蓝黑再次表示不服(。)

 

12L
↑↑↑youli黑篮黑讲道理戏里的确很虐但是戏外根本没什么太多交集好吗

 

13L
楼上你逗我父亲节互送贺卡也叫没交集???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3哥求别提那个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子里又再次浮现黑小虎爸爸和蓝泽爷爷哈哈哈

 

15L
黑小虎:(看着蓝泽)叫我爸爸(冷漠)
蓝泽:(对上黑小虎的眼睛)哦,我是你大爷。(微笑)
洛虹:......(憋笑)(假装四处看风景)

 

16L
港真我觉得他俩是真·情敌面对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杀气真的扑face而来

 

17L
233熏疼在旁边已经吓傻了的虹宝宝

 

18L
虫工宝宝:我爸爸和我爷爷每天都想着要日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19L
不愧是一家人hhh

 

20L
吓得我日了逗逗

 

21L
楼上你别这样逗逗会哭的哦hh

 

22L
妈的一言不合就要日逗逗

 

23L

逗逗:妈的我还只是个孩子啊,真是日了落虹了

24L
wok逗逗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整天想着日虹虹的妖艳贱货不一样hhh

 

25L
我猫再次无辜躺枪hhh

 

26L
洛虹:我把你们当爸爸,当爷爷,当兄弟,你们却tmd都要上老子。

 

27L
说真的诶,访谈里不是还有一大口奔虹糖吗,怎么不见人说???

--

A:大奔啊.....他没事就把我往肩上扛...我倒是没事啦只不过不是很懂他这个嗜好。

--

 

28L
wodema奔虹是什么鬼还是第一次听说....一般不都是他熊和他松鼠捆绑吗....不过这样看似乎很萌啊^q^

 

29L
肩上扛....【鼻血】娶媳妇儿也不是这样娶的啊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奔哥你放手让我来!!!

31L
黑小虎:崽,阿爸对你很失望,你居然背着我让别人扛你。【少主式喷血】

 

....

 

56L
楼主你放弃吧,毕竟我猫美颜盛世是做不好攻的,科科

 

----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