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论坛体/娱乐圈paro】毕竟我猫美颜盛世 (三)

cp是all虹ww

娱乐圈paro

雷得妹子慎入ww

【写着自己开心的(。)】

 

【【【【【【蓝兔,莎莉性转】】】】】】

【【【【【【只有达达和达夫人是除all虹以外的cp】】】】】】】

虹猫=洛虹

 

蓝兔=蓝泽

 

莎莉=沙离

 

其他角色均未更名。

以上ww

祝各位看的愉快【笑】

 

这次有两个贴!【哆啦A梦吃惊】

 

——

 

【官方】H社新推出S团七人单张新海报

 

1L
官图:【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官推:【图片】

7号将已新周边形式放出。

2L
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要求什么我!!!旋转跳跃我睁着眼啊!!!!

 

3L
妈的老子这一年的精神食粮就靠这个养活了.....【躺】

 

4L
舔舔舔!!!H社爸爸我爱你!!!!我猫real好看!!!!!

 

5L

 【目瞪口/交】不得不说这次H社爸爸真的懂人心....这满屏的大长腿....

6L
大海啊都是水,S团啊全是腿

 

7L
果然你S团被称为腿团颜团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尼玛这颜值,想转粉.....

 

8L
讲道理我团也不是只靠脸吃饭好不

 

9L
这次风格是黑西装诶....只有领带颜色是自己的应援色

 

10L
↑↑↑那为什么人群当中只有我奔哥的头上一片白,胸前确坦荡如脱肛的野马

 

11L
脱肛的野马是什么形容辣hhh

 

12L
youli奔哥真是别具一格,其他人都正正经经的穿衣服,就他一个人把领带绑头上,不穿外套,扣子只扣到第三个,强,无敌

 

13L
是只有我一个人舔奔哥的腹肌吗....

 

14L
逗逗小天使er是吊带裤诶,不愧是团里年纪最小的,小短裤prpr让阿姨来抱抱

 

15L
哇楼上的怪阿姨你要干什么放开逗逗他只是一个孩子

 

16L
我兔和他猫的颜色又是红蓝情侣【哆啦A梦微笑】兔独站十秒钟虹蓝

 

17L
↑↑你兔和他猫的应援色就是蓝色和红色啊什么叫又是

 

18L
离爷这个基佬紫是真的好看啊.....松鼠厨表示要晕过去了

 

19L
怎么不见有人夸我猴??猴粉都给我出来!!我猴的腰prpr

 

20L
最多的猫粉除了四楼居然没人冒泡,好奇

 

21L
你猫这次还是中间位,估计猫粉都在心里暗爽(。)毕竟你猫是团长

 

22L
只有我猫最不懂人心把领带系得最紧,虹虹啊你学学人家奔哥【邓瑶.gif】

 

23L
↑我是真想象不出你猫把衣服穿成奔哥那样2333在我这个兔粉心里你猫都是个禁欲系的

 

24L
禁欲系【手动滑稽】

 

25L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别拦着我我觉得我分分钟可以飙车飚到秋名山!!!

 

26L
楼上老司机求带!!我猫禁欲系瞬间脑补了十万字小黄文!!

 

27L
脚踏滑板车顺便手动@黑小虎

 

28L
233大写的心疼你虎粉,M社七月到现在都没有放福利

 

29L
虎粉不服↑
【图片】

 

30L
我再次怀疑两社官方爸爸是不是推黑虹【手动再见】

 

31L
?怎么了没看出哪里有jq啊

 

32L
手表款式,情侣款【冷漠】

 

33L
我日...强,无敌,这很黑虹

 

34L
你们看看你猫和他兔的姿势【白眼】

 

35L
yoooooooo~

 

36L
感觉就像互相回头叫对方名字...yoooo~

 

37L
明显是蓝泽主动啊,我站蓝虹【挖鼻】

 

38L
我去怎么又讨论到cp向了hhhhh

....

62L
S团+黑小虎组的cp贵圈真乱,but无论是哪对你猫怎么都tm是受【手动再见】

 

-----

 

【不吹不黑理性讨论】论颜值,演技,唱歌,黑小虎和洛虹谁更强

1L
rt

 

2L
楼主你他妈是黑吧讨论怎么敏感的东西

 

3L
不不不楼上你错了我感觉现在虎粉和猫粉都在共同团结对抗cp粉hhh

 

4L
颜值,黑小虎邪魅狂狷霸道总裁,洛虹温柔清致倾国倾城。

所以我选蓝泽。

5L
wok楼上你hhh你虎英俊潇洒,他猫貌美如花。

所以我选蓝泽。

6L
颜值是不相上下,单论唱歌跳舞我虎肯定是完胜你猫。

所以我选蓝泽。

7L
演技S团七人全是影帝,我猫首当其冲,你虎只能勉强排第八。

所以我选蓝泽。

8L

洛虹H社一哥演艺界小天王,黑小虎M社扛把子唱歌跳舞实力派+小鲜肉。

 

所以我选蓝泽。

 

 

9L

很好很好你们把我要说的都说了。

所以我选蓝泽。

10L
我...
我是个兔厨。

所以我选蓝泽。

11L
楼上你们都完全无视了楼主啊喂hhhhh还记得这贴的标题吗!

所以我选蓝泽。

12L
不行了作为一个猴粉我想我必须要表个态。

所以我选跳跳。

13L
报告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所以我选蓝泽。

14L
妈的老子意大利炮都架好了,结果你却告诉我是友军。

所以我选蓝泽。

....

35L
黑小虎&洛虹:妈的蓝泽。

 

-----

tbc.

(沙离er出场不多,下次争取让沙虹多戏份(点头))

评论 ( 15 )
热度 ( 65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算了 | Powered by LOFTER